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封卫校-河南中专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校优质课圆满落幕

     我校于11月9日至13日,开展了优质课评比活动。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的目的是为我校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同时通过这样一种有效的形式了解我校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整体性问题,进一步推动教学水平的提高。
        此次优质课参赛教师的积极性很高,共有14位教师参加评比,每位教师都高度重视这次优质课评比活动,认真备课,精心设计,充分准备。从课堂教学来看,教学结构日趋合理,对现代职业教育的理念也有体现,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老师们在不断成长。
    为使优质课评比活动有组织、有安排,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为组长、教学教研及学科负责人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制定了课堂教学评价细则,并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考评,力求使教学技艺精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能力较高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其中赵鑫、李娜评为一等奖,臧建峰、冯雨晴、崔俊莉、张笑阳评为二等奖。
        评选结束后,郭明广副校长对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师应加强教育教学理论的学习,用理论指导自己的教学实践。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多深入课堂听课,不断更新教学观念,让课堂真正焕发活力。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校优质课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kfws.hnszyjy.com/news/itemid-76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