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封卫校-河南中专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东校区举行期中考试

     为了检测半个学期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按照总校的工作安排,10月31日东校区举行了解剖学科的期中考试。本次考试使用考场12个,监考老师24人,考生共816人参加。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东校区严密组织本次考试,严格考风考纪。本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方式,确保考试真实有效。参考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考试之中。考场上,同学们都细心审题,认真答题。考试期间,自始至终,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期中考试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让学生找出学习的不足,继续制定下一阶段学习目标。不少学生考试后都表示要在下半学期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东校区举行期中考试
    本文地址:http://kfws.hnszyjy.com/news/itemid-765.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