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卫生学校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封卫校-河南中专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市党委(党组)书记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9月21日下午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开封市卫生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全市党委(党组)书记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小平主持。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市委书记侯红在培训班上的专题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学校党委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

    侯红书记在专题讲话中指出,正确政治路线决定正确组织路线,正确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正确政治路线,要及时、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夯实保障,把党的建设抓得更实更好,培养一支更加过硬的执政骨干队伍。

    侯红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为学校党委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做好干部选用等工作提供了科学遵循。通过学习,学校党委将立足岗位职责,立足学校发展,真正把好“政治”关、“责任”关、“队伍”关、“规矩”关、“底线”关,切实做到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扎实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委统揽全局的作用,营造学校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市党委(党组)书记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
    本文地址:http://kfws.hnszyjy.com/news/itemid-10556.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